化学学霸人脸痴

朕的江山和子民都在这里

超棒的系列

阿穆:

《8012研究所》


阅读须知:人设表


第一章:8012,一个神奇的地方


第二章:给你个机会自己选,要死还是要活?


第三章:空调风冷冽吹过我的腿,少年你任性伤透我的心。


第四章:现在的小年轻,脑子里都不知道装了些什么?


第五章:我说,我活够了。


第六章:你知道的,受在外面都喜欢装攻。


第七章:可我不想听。我就想让你死。


第八章:不知死活?我很欣赏。


第九章:像张网又像个谜。


第十章:眉梢是你的香味,谜语般危险的暧昧。


第十一章:陪伴和爱一样,都是七情上面的,不只是六欲。


第十二章:最难堪梦短逢夜长。


第十三章:你不先去怎知我相随在后,红尘白雪世上一走。


第十四章:这一场爱欲横流,谁是最后一根稻草。


第十五章:岂知亚当长出了智慧。


『番外』大写加粗感谢最可爱的赞助商们。


 @虾_希拉里败选不想更新 :14号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交换司机现场


 @Creeper_苦力怕 :【不务正业】不靠谱的万圣节


@我自己:【番外】别拿万圣节不当节过


短篇合集:


【点梗系列】


业火红莲(上)(中)


【在所有遇见过或没遇见的风景里,我最喜欢你。】


(陆散)随想曲 01    02


(闻绝)容我择日疯


(多CP)我拥有的何妨何必何其荣幸


(多CP)全世界谁倾听你


(多CP)【知乎体】如何正确应对大人喊你穿秋裤


【求而不得不过是芸芸众生里最普通的一件事情。】


(陆散)第八个早晨


(12M)晨昏醒


(12M)情深不寿


这么看来的话——


朕的江山还不算是个皮包公司呢~︿( ̄︶ ̄)︿

评论

热度(26)